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看到交通部這件事 羅智強怒嗆蔡英文一句

2021/07/26 中時新聞網 李俊毅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25日痛批,交通部拿紓困振興特別預算中的9千萬,命名為「智慧觀光虛實整合體驗先導計劃」,想做旅遊景點的VR影片,但卻沒什麼人看,人民的納稅錢好像投進水中,一去不復返。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蔡英文,納稅錢是這樣花的嗎?」。

羅智強26日臉書表示,9000萬元VR的點擊數,不如羅智強一篇貼文的按讚數。民進黨說,「紓困錢不夠」不能人人普發,結果交通部居然還從紓困預算裡,拿九千萬元做「VR旅遊」,台灣觀光現在的問題是VR嗎?是邊境管制,是疫苗不足,跟VR有什麼關係?他質問蔡英文總統,納稅錢是這樣花的嗎?

羅智強也指出,交通部也會有理由,這是「超前部屬」為之後的開放打廣告,那交通部之前的「VR」成效如何?羅志強也整理出交通部「360 VR影片」政績:

《印象》觀看次數:9030,《脊梁山脈》觀看次數:7049,《環遊-自行車》觀看次數:3381,《夜景篇》觀看次數:6708次。全部加起來還不到羅智強一篇貼文的按讚數,從「吸引全球觀光」的角度來看,這些點閱次數多還是少,大家心頭有數吧?

羅智強也強調,交通部的影片名稱居然是中文,請問這是要給誰看?根本就是大內宣,這9000萬如果拿來紓困給觀光「慘業」的勞工,一人補助1萬,還可以救急9千人,這個政府有把人民的痛苦放在心上嗎?

此外,羅志強也指出,交通部花1.5億元製作的「UMAJI」APP,卻搞到偷偷下架,去年八月交通部說:改善後比Google地圖更棒,那現在已經過一年了,請問民進黨,「更棒」在那裡?說穿了民進黨只是找名目開標案、分預算,最後受苦的,還是人民。


羅智強臉書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批評交通部花了9000萬元做VR旅遊體驗,把紓困預算大撒幣用於數位觀光。(摘自觀光局官網/簡立欣台北傳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