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慎入!巨蟒太貪吃「豪吞整頭牛」下秒撐爆肚皮慘死

2021/08/23 三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村民在草叢間發現蟒蛇腹中有小牛屍體。(圖/翻攝自sanook)

為了讓自己減少獵捕等大量消耗體力的動作,「蛇」往往都會吃上大自己好幾倍的食物,飽上幾頓,不過要是太過貪心可會「破肚而亡」;泰國近期就有一名村民習慣將飼養的牛隻帶到水庫附近放養,日前牠發現其中一隻小牛失蹤多天,進而在附近搜尋,沒想到竟在草叢中看見一隻肚子破裂而死的巨蟒,而牠的腹中正是村民所養的牛隻,畫面相當驚悚。

泰國《泰叻報》報導,泰國北部世洛府(Phitsanulok)彭世洛府差德拉甘縣波帕鎮,當地一位村民平時習慣將牛隻採以放牧,其多半時間都會在自然保護區水庫旁吃草,豈料本月21日該村民發現其中一隻4歲的小牛失蹤,進而到附近搜索。

沒想到找遍各區都不見「牛影」直到一處偏遠的草叢裡,發現一條身長超過4米的巨蟒,體型異常巨大,且腹部已經裂開,後來村民湊近一看才發現,巨蟒肚子裡竟然是小牛屍體,似乎因小牛的屍體在蟒蛇的肚子裡開始發脹,最後直接把腹部撐破,才導致巨蟒身亡。

許多村民聞訊紛紛前往圍觀,並拍照發佈到社交網站上,表示這可能是在該自然保護區見到迄今為止最大的蛇,在當地引起轟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