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單腳天使」又立穿義肢興奮上學 父喊:慢一點

2021/09/03 TVBS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70102867952547

單腳天使徐又立出生時只有左腿,今年她升國小三年級了,爸爸拍下她穿著義肢自己走路上學的畫面,不少人看到她獨立又努力的背影,為之動容!

終於開學了,又立穿上新義肢。

單腳天使徐又立vs.爸爸:「慢一點,不要太興奮。」

光看背影就能感覺到她迫不及待的要和班上同學及老師見面,爸爸跟在後面,不斷提醒慢一點啊,轉進教室。

單腳天使徐又立vs.老師:「又立好棒喔,來來來。」

好久不見的老師看到又立換了新義肢,不斷給予鼓勵!

單腳天使徐又立vs.老師:「又立很厲害。」

單腳天使徐又立(8.24):「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她是單腳天使徐又立,出生時只有左腿,而左右兩手則只有上半肢,今年她升國小三年級了,爸爸說,前陣子女兒換了新義肢,剛好趁防疫停課以及暑假這段時間在家練習。

單腳天使徐又立vs.爸爸:「一步一步喔。」

小又立很爭氣,一步一步自己慢慢走,累了就擦擦汗,不過臉上還是滿滿的笑容。

單腳天使徐又立vs.爸爸:「很棒很棒很棒喔,快到了快到了喔。」

遇到小斜坡,雖然稍微停一下,還是跨步往前進,爸爸說,又立升三年級也換了教室,雖然她只有一條腿,但她一直很努力練習,越來越獨立,而爸爸錄影記錄她進教室的這一幕,雀躍的快步走,不少人看了為之動容!


圖/翻攝自央宗米線臉書粉絲頁


圖/翻攝自央宗米線臉書粉絲頁


圖/翻攝自央宗米線臉書粉絲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