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花6400萬當流浪漢 原來是為了躲疫情

2021/09/03 三立新聞網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德國頂級旅行車訂製商Dembell發布最新車型,這款頂級旅行車分為三個等級,可以滿足客戶的訂製需求,但是價格不便宜,基本造價就要200萬歐元(約6,400萬台幣)。

Dembell發布的頂級旅行車是由賓士(Mercedes-Benz)三軸重型車改裝,採用驚人的12,809c.c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75匹,最大扭力255公斤米,共有12個前進檔與4個倒車檔。

在車款分類上,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最小尺寸可以攜帶自行車,中型尺寸可以放機車或小型汽車,大尺寸可以停入一輛超跑;內部配置有4個獨立駕駛艙座椅,後方車艙有一個標準客廳,一套標準廚具,一間浴室,一間雙人主臥室還有儲物室。

由於目前歐美疫情再度延燒,富豪開始流行開豪華旅行車出遊,能帶著一輛超跑隨行,還能減少接觸風險又不必擔心住宿問題,官方表示他們對這款豪華旅行車的銷售很有信心。


▲Dembell豪華旅行車。(圖/翻攝Dembell網站)


▲Dembell豪華旅行車。(圖/翻攝Dembell網站)




▲Dembell豪華旅行車共有3種尺寸。(圖/翻攝Dembell網站)


▲寬敞的客廳。(圖/翻攝Dembell網站)


▲擁有標準餐桌與廚具。(圖/翻攝Dembell網站)


▲雙人主臥室。(圖/翻攝Dembell網站)


▲色所配置也很高級。(圖/翻攝Dembell網站)


▲Dembell豪華旅行車。(圖/翻攝Dembell網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