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放火嗆醒老母再掐死 台大富二代毒蟲為330萬弒母 檢盼處重刑

2021/09/26 中時 張穎齊

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經營報關行的60歲許姓婦人,7月9日被發現陳屍家中,下手行凶的竟是婦人的32歲王姓兒子。起訴書指出,王男與母親共同持有公司股份,王男有3300股,許婦持有1700股;王男把部分股權以330萬元賣給母親,因不滿母親遲未給付資金,多次發生爭執,王男因不滿被念,吸毒後拿起家中的空氣加溼器砸死母親,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起訴。

許婦在基隆忠一路經營的報關行,迄今已55年,她與台大畢業的次子同住,兒子因不滿報關行股權分配不均與母親發生爭執。

檢警調查,7月9日凌晨3時許,兒子吸食安非他命後,將母親房門反鎖,並在母親房門外,以蠟燭燃燒羊毛地毯、鞋子,王母被嗆醒,拿著手機攝影蒐證死命開門逃生,兒子趁母親開門之際,持空氣加溼器、數位溫度計重擊母親頭部後,再以雙手掐死。

事後,王男火速將有蒐錄到他身影的母親手機,丟進廁所馬桶,意圖滅證,但最終仍被警方在馬桶中發現。

報關行職員發現許婦沒來上班,通知許婦的長媳前往4樓住處查看,赫然發現婆婆倒臥血泊中,嚇得打電話給丈夫。警方獲報也逮捕在屋內睡覺的王男。

檢警調查,王男平時染有毒癮,因缺錢決定將手上的股份,以330萬元的價格賣給母親,但母親擔心王男又會把錢拿去買毒品,故遲遲不付款,2人才多次發生爭執。

檢方指出,王男共犯縱火、弒母、燒毀住宅以外自己所有物、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並依刑度最重的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提起公訴,盼法官能夠處以重刑。


台大學霸富二代毒蟲,王男用計放火嗆醒母親,持空氣加溼器、數位溫度計重擊母親頭部後,再以雙手掐死,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起訴。(翻攝畫面/張穎齊基隆傳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