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情夫吃定女老師 失聯18年後又勒索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2010.08.26 11:55 am  
  
一名國小女老師十八年前因買屋與彭姓房仲經理發生婚外情,彭吃定她不敢聲張,陸續恐嚇得手十萬元後未再連絡;未料彭後來落魄到靠賣帳戶維生,今年四月服社會勞動刑時,因缺錢到學校向女老師要錢,日前被依恐嚇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已婚女老師一九九二年九月到北市買房子,結識彭姓房仲經理,兩人在彭的租屋處發生性關係,彭吃定她有老師身分,不敢讓婚外情曝光,多次以要把兩人關係告訴她丈夫和到學校發傳單為由,恐嚇女老師先後支付十萬元,得款後即不再聯絡。

女老師以為惡夢就此遠離,未料今年四月又接到彭索取三萬元的電話,否則就把往事公開;甚至直搗女老師教室騷擾,說「我跟老師是十幾年男女朋友,老師欠錢不還」。

這段鬧劇在其他老師與學生前上演,女老師見紙包不住火,向丈夫坦承後陪她報案,但十八年前的犯行已超過追訴時效,檢方只能追究彭今年四月涉及的恐嚇取財行為。

檢方發現,彭嫌後來落魄到靠賣銀行帳戶維生,今年初與詐騙集團成員一起被法院依恐嚇罪判刑六月確定,彭因沒錢繳罰金而改服社會勞動刑,再向女老師恐嚇取財。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