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跳下滾燙石灰池 三歲童勇救妹妹

【世界日報╱大陸新聞組廣州5日電】 2009.11.05 03:14 pm  
  
在很多人眼裡,三歲孩童還未懂事,但廣東懷集的小明卻奮不顧身跳進滾燙石灰池勇救一歲妹妹!南方都市報報導,三歲的小明在妹妹送到醫院搶救時,才被家人發現雙腿流血、皮肉一塊塊脫落。

據報導,一歲九個月的小娜和三歲十個月的哥哥小明是肇慶市懷集縣大崗鎮人,父母都在廣州打工,平日由爺爺奶奶照看。10月14日,他倆由爺爺帶著在建房子的叔爺家門口玩,爺爺有事離開,便將兄妹倆交給叔爺照看,但叔爺又有急事匆忙離開。

當天下午4時許,小娜發現叔爺家旁用於建房的約二米深的石灰坑正發酵冒白煙,出於好奇便跑到坑邊,卻不小心掉了下去。小明見狀,立即跳下坑,由於人單力薄,不但拉不出妹妹,還發現自己雙腿劇痛,他忍住劇痛爬出來,走了100多米回家求救。

家人回憶說,大家一聽急忙跑去救妹妹,竟然沒有留意到小明雙腿已嚴重燒傷。當家人發現時,小明的雙腿已皮開肉綻,黏滿石灰的雙腿竟然一塊塊地掉下皮血。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