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櫥櫃變身金剛女僕…露兩點ㄟ

2009/11/17  【聯合報╱記者顏福江/高雄縣報導】


樹科大設計演習周昨天登場,產品設計系進行變形金剛創意設計大賽,第一名「金剛女僕」以廚櫃為設計方向,變身前似乎還瞧不出端倪。 記者顏福江/攝影


變身後,「站立」起來很龐大,以廚房廚櫃功能為主體,木蘭飛彈的設計令人會心一笑。 記者顏福江/攝影

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學生以瓦楞紙為素材,搭上電影變形金剛的構思,讓紙版家具活靈活現,甚至化身金剛女僕很俏皮。

「三八痣、木蘭飛彈、性感圍裙,金剛女僕出擊囉!」樹科大設計演習周昨天登場,其中產設系進行「產設丸變形金剛創意設計大賽」,以廚櫃的實用功能,變身為金剛女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但有女僕俏皮可愛的一面,還有化身金剛保護主人的形象,被評為冠軍。

「我們可是女版的九條好漢在一班!」9位女孩團隊的隊長江婷茹表示,她們設計之初便認為要「陰陽調和」,因為隊員們都愛吃美食,決定打破變形金剛「剛強」的刻板印象,女僕在她們巧手設計下「誕生」。

金剛女僕「變身後」嶄露曲線腰身,還給她穿上若隱若現的火辣蕾絲圍裙,嘴唇吐出餐巾紙,胸前粉紅「兩點」的設計,令人會心一笑,「敞開心胸」後,裡頭吊著許多廚房用具。

產設系主任楊彩玲指出,系上將大一至大三近400名學生打散,在製作產品前四天,各組設計稿才定案,比賽當天才拿到材料,並限定20小時內完成作品,激發學生創意及熱情。不少參與學生都說,「忙到快爆肝了」。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