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子爆打傷婚外情對象 高縣議長:慚愧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2010.10.13 08:49 am

高雄縣議會議長許福森兒子許絨勝,被爆婚外情,打傷李姓外遇女子,並到李女工作的酒吧砸店,還嗆聲自己的父親是議長,高雄縣議長許福森昨天面對此事,坦承沒把孩子教好,對社會大眾以及李姓女子,十分抱歉。

許福森說,他感到十分難過,也相當慚愧,擔任民意代表期間,他因公務繁忙,無暇兼顧家庭,疏於管教孩子,造成孩子的行為偏差,他對社會很抱歉,也向當事者李小姐說聲對不起,請求原諒。

警方查出,高雄縣議長許福森兒子許絨勝(28歲,原名許家銘)已婚,去年初追求一名大他3歲,在高雄市一家鋼琴酒吧當店長的李姓女子,8月間兩人一度衝突,許絨勝打人砸車,後來以30萬元和解。

今年4月,許又再動手毆打李女,李女知道他是已婚身分,藉故疏遠,但仍常遭許絨勝到工作地點騷擾。

上月中旬,許絨勝偷開議長父親的公務車載友人到李女酒吧,之後尾隨李女到住處,結果見到她接新男友電話,醋勁大發,當街打斷她鼻樑。

10月8日凌晨一點多,許絨勝再到酒吧,發現李女與新男友在一起,砸壞店內一台液晶電視洩憤,且對到場警員嗆聲:「我爸是高雄縣議長」。

儘管事後許絨勝宣稱,是李女分手後主動再找上門,兩人才又聯絡,但他因毆打李女的事件遭踢爆,事情已鬧得滿城風雨,讓他正為選舉忙得不可開交的議長父親,形象大傷。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