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初中生性侵學妹 圍觀同學喊加油

【世界日報╱北京13日電】 2010.10.13 04:05 pm  
  
貴州貴定縣落北河中學一名女生被多名男生性侵的消息,日前在村子裡不脛而走。

人民網報導,14歲的小蘭身高1米45,就讀落北河中學初一,並在學校寢室住宿。9月16日晚上10時,小蘭感覺肚子餓,一個人前往食堂買晚餐。排隊時,有人拍了一下她的左肩,她回頭一看,發現兩個並不認識的男生站在身後。其中一個男生抓住小蘭的手,用力將她拉出食堂。後來,小蘭得知這兩個男生是念初三的周力濤和韋浩。

周力濤對小蘭說:「陪我們玩吧!」遭到拒絕後,周力濤威脅道:「不要喊,否則明天下晚自習後把你殺死。」接著,兩人拉著小蘭到男生寢室。大寢室有十多張床,有20個男生住宿。在被拉到大寢室門口的時候,小蘭拚命抓住門框,她聽見寢室裡十多個男生一起喊:「加油!加油!」

據報導,小蘭表示:「最先是羅國豪欺負我。見我掙扎得太凶,魯素強和宋林就來抓住我的手和腳。後來欺負我的依次是韋浩、魯素強、宋林和周力濤。但魯素強沒有得逞。」五個男生都是初三的學生,最大的17歲,最小的15歲。整個過程中,當時在場的另外16名男生沒有人出來阻止。小蘭的嘴被上述五人輪流用手捂住。「我喊不出來,只能哭。後來,他們見我實在受不了,就停了下來。」

報導指出,事發後,宿管員董正群立即打電話給校長金吉忠,金吉忠回到學校,叫來小蘭和五名男生詢問情況。報案後,警察到校調查了並帶走五名男生走。在前往公安局的路上,董正群對小蘭說,校長要她好好讀書,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張揚出去對你也不好。」9月18日,金校長前往小蘭家,讓小蘭的父親「不要把事情聲張出去。」

知情人士說,落北河中學近年來女生受到性侵犯不只小蘭。其中有據可查的一例出現在2008年5月27日,當天晚自習後,初二女生陳某被幾個社會青年從學校拉上車,帶到貴定縣城火車站旁的一間旅社強姦。

9月17日之後,小蘭再沒有去學校上課,在家中放牛、打豬草。「有時她會突然哭起來」,小蘭的母親說。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