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以繩為床 杭州「睡繩哥」暴紅

【世界日報╱大陸新聞組杭州23日電】 2010.10.23 04:30 pm


「睡繩哥」傅洪示範在繩上睡覺。取材自浙江在線

看過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的人都知道,活死人墓裡的小龍女有個睡在繩子上的絕技。在杭州的城站火車站,也潛伏著這麼一位「武林高手」,他可以淡定地躺在一根麻繩上小憩。他的照片傳到微博上後,被稱為「睡繩哥」。「睡繩哥」經媒體報導後,儼然成為網路紅人。

浙江在線報導,「睡繩哥」真名叫傅洪,38歲,貴州畢節人,以前在老家的搬家公司幹活,四個月前才到齊利貨運公司做搬運工。傅洪表示,自己從小在農村長大,無聊的時候就在兩棵樹之間繫根繩子,就躺在上面睡覺。剛開始,也摔過,躺著也不是很舒服,不過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

這個夏天,杭州很熱,運貨的黃色大板車的鋼板被曬得滾燙,躺在上面根本受不了。於是他「重操舊業」,在大板車的兩邊把手上繫上捆綁貨物的麻繩,其中一頭繫成一個圈,剛好把腦袋放進去。傅洪說,他一般都處於半睡半醒狀態,閉目養神。最長的一次,傅洪在繩子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報導指出,傅洪現場表演了一番,在黃色大板車上繫好繩子,傅洪輕輕地縱身躍上大板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緩緩地側坐在了繩子上,隨即身體向右側傾斜,上半身緩緩地往後躺,雙手緊緊拽住腦後的繩子,同時左腳往上抬,勾住繩子,再抬右腳,雙腿成交錯形,將繩子夾住。不到十秒,傅洪就穩穩當當地躺在了繩子上。

傅洪還在繩子上表演了翻身,轉身,雙手伸開作飛翔狀。一名看熱鬧的大姐衝上前推傅洪,可傅洪依然躺著閉目養神,紋絲不動。

據報導,「睡繩哥」經媒體報導後,儼然成了網路紅人,有網民戲稱「睡繩」模式可在春運火車上推廣。也有匿名網民說:都是高房價惹的禍,為了不買房,大家練吧。還有網民指稱:環境能迫使人去適應,一代大蝦就是這樣煉成的!建議他女朋友也練下,練好了和這位帥鍋做一對「繩雕俠侶」。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