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2米袖珍女 冒險生孩子

【世界日報╱大陸新聞組杭州23日電】 2010.10.23 03:33 pm

她27歲了,身高卻1.2米都不到;她已經做了媽媽,卻還是一副娃娃模樣。錢江晚報報導,林飛日前抱著四個月大的兒子到台州醫院作了仔細的身體檢查,得知結果一切正常時,她忍不住落淚了,因為兒子不會是「袖珍男」。

據報導,林飛在臨海杜橋的一個小村莊裡出生,患有先天性侏儒症。因為沒有及時治療,成年後身高1.2米都不到。她還有個弟弟,幾年前因為一次事故摔斷了脊椎,從此癱瘓在床。為了幫父母分憂,林飛初中沒畢業就退學了。因為身體原因幹不了體力活,她就到杜橋一家眼鏡店打工補貼家用。

2009年,林飛認識了做水泥工的阿勇(化名),雖然阿勇身高正常,但他很欽佩林飛頑強的勇氣,兩人沒多久便走到了一起。結婚後,林飛和阿勇很想有個自己的孩子。可是查閱了資料後,林飛得知,像她這樣的「袖珍」姑娘,不太適合生育。不死心的她又背著家人,去了台州的醫院檢查。

醫生建議林飛不要懷孕,太冒險了。但林飛很堅決:「為了我的家人,就是有生命危險我也要想生一個孩子!」

報導說,從2009年5月份開始,林飛就到婦產醫院接受治療,每天要注射促排卵藥物,隔兩三天就要到醫院做B超,檢測體內黃體酮生長情況。那段時間,林飛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飯、打針、吃藥、睡覺、檢查……周而復始。治療過程十分痛苦,但林飛想要孩子的意志從來沒有動搖過。

2009年9月,好消息終於傳來——林飛懷孕了!由於林飛的身體比較小,無法自然生產,只能選擇剖宮產。今年6月14日,林飛透過手術,順利分娩一個五斤八兩的男嬰。

看著小寶寶時,林飛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太不容易了!」但是,另一個擔憂日夜折磨著她:兒子會不會像自己一樣,又是一個「袖珍男」?寶寶四個月了,到醫院複查時,醫生檢查後告訴林飛,她之所以會身體矮小,是患了生長激素缺乏症,這種病不會遺傳,林飛的寶寶將會有正常的身高,不會是「袖珍男」。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