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中國白領訊息壓力 全球之首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2010.10.23 04:04 am  
  
國際知名的資訊和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律商聯訊」調查顯示,50%以上的中國白領認為,目前工作中的龐大信息(訊息)給他們帶來巨大精神壓力,中國白領信息超載帶來的壓力居世界首位。

新華社報導,調查顯示,中國約一半白領人士由於日程安排出現問題,每周至少錯過一次會議或約會;2/3白領人士每週由於信息丟失,需要重建文件。

各國調查結果均顯示,職場人士平均每天要花費約51%的工作時間來接收和處理信息,而不是在工作中真正使用這些信息。信息超載正將各國白領推向「信息承受斷裂點」。

律商聯訊大中華區市場策略總監馮寶真說,「職場人士並沒有抱怨他們的工作量,信息量的爆炸式增長嚴重影響了他們管理信息的效率,進而影響整體工作品質。」

中國受訪者對職場新人寄予厚望,87%的受訪者認為那些剛進入職場的新人已經做好充分準備,去面對他們工作中的龐大信息。

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和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律商聯訊今年在全球範圍內開展職場工作效率調研,以探究信息超載對全球不同地區職場人士所造成的影響。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