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愛達荷大學環保畢典 寶特瓶製畢業袍

‧大學線上 2010/12/14  【政大大學線上/記者盧恩廣報導】

美國愛達荷大學在11日的畢業典禮,首次使用環保材質的畢業袍。「為了地球永續發展,我們決定使用環保材質的畢業袍,」畢業袍的畢業委員會委員長提姆‧赫姆克(Tim Helmke)說。

環保畢業袍使用的布料,平均由23個廢棄寶特瓶組成。赫姆克表示,委員會曾參考其他材質的畢業袍。但環保畢業袍的材質最令人印象深刻。與一般材質比較,它們穿起來相當舒適、透氣。

「每位參加畢典的學生都須購買畢業袍,」赫姆克說。有學生詢問可否用一般畢業袍,赫姆克回應,除支持地球永續發展,別於以往,今年特色是畢業袍上會印有愛大校徽,因此要求每位學生購買。

應屆畢業生麗茲‧布勞恩(Lizzy Braun)認為,使用環保禮服結合地球永續發展的想法非常好。

雖然環保畢業袍1件要價美金40元(約新台幣1206元)比之前的貴,不過為了地球永續發展與畢業袍的舒適度,赫姆克認為相當值得。

另外,每賣出1件畢業袍,禮服公司將捐美金0.25元(約為新台幣7元)給學校,支持校方的永續發展計畫。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