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惡作劇致人重傷 駐日美軍4名子女被逮捕

【中央社╱東京5日專電】 2009.12.05 09:23 pm  
  
日本警視廳今天以涉嫌殺人未遂罪名逮捕4名美軍駐橫田基地士兵的4名子女。這4名少年少女涉嫌於8月間惡作劇,在道路兩旁橫拉一條繩子導致騎機車女士跌倒受重傷。

日本警方今天以涉嫌殺人未遂罪名,逮捕隸屬於美軍橫田基地士兵的4名子女,4人年紀約15至18歲。

日本警方表示,這4人於8月13日晚間11點半左右,在東京都武藏村山市的寬約6.5公尺街道上,在電線桿及道路對側的金屬桿橫拉一條阻隔道路的繩子,導致騎機車的女士跌倒受傷,頭部嚴重骨折。

警方在偵辦此案時,從街頭的錄影監視器中看到4人的身影。警方於11月24日申請逮捕狀後,向美軍方面要人,但逮捕狀的效力於12月1日失效時,美軍仍不交人。

日本警方再度申請更新逮捕狀的有效日,要求美軍配合,直到今天美軍才交出這4人。

根據美日地位協定,日本警察沒有到美軍基地內進行逮捕或搜查等強制搜查權,只能靠美方配合。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