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胖過頭 英444公斤男要國賠

【中央社╱台北8日電】 2011.01.09 04:56 am
  
體重一度逼近444公斤的英國男子梅森(Paul Mason),將對「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 )採取法律行動,譴責該機構沒能在自己體型「膨脹」的時候提供適當協助。

現年50歲的梅森之前曾當過郵差,暴飲暴食使得他體重一路上升。他去年接受胃部手術才得以保住小命。

現在瘦到234公斤的梅森表示,他應該在幾年前就得到協助。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森最多每天曾攝取2萬卡路里的飲食,他說曾在體重狂飆至190公斤的時候,請求普通醫師協助。

但梅森卻沒有得到體重管理的治療。他不滿地說,1996年時,醫生叫他「多騎腳踏車」。

他說,體重站上406公斤後,曾經去看過營養師,但卻不是他要求的飲食失調專家。

梅森告訴「太陽報」(The Sun):「我要創下先例,這樣就不會再有人變得跟我一樣臃腫。這也是回饋社會。」

梅森發誓,如果成功得到賠償,將全數用來幫助其他過胖人士減重。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