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營養午餐太差 臉書連署抵制

2011/04/15  【聯合報╱記者顏福江/高雄報導】


高市府消保官等單位人員雖未指出重大缺失,但中正高工學生昨天自行突擊檢查,發現疑似發黃的花椰菜。記者顏福江/翻攝

高雄市中正高工學生反映學校營養午餐品質太差,不滿情緒PO網引發討論,高市府消保官昨會同教育局及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實地檢驗供應商,表示無重大缺失,但校方學生會學生代表昨也突襲到場,當場拍到疑似發黃的花椰菜,業者回應「會處理掉」。

喝湯喝到完整蟑螂、吃飯吃到螺絲釘或鐵片,酸辣湯不辣也不酸,玉米濃湯不是太稀就是太濃,甚至還被學生投訴有時菜煮得太鹹,必需多配好幾口飯,原本好吃的滷豬腳,卻發現許多雜毛未拔除,光看就很惡心,中正高工的學生再也不能容忍,在臉書發起抵制食品供應商,連署人數已經破千,透過網路表達不滿。

中正高工學生會會長崔慈恩,昨天也和副會長楊永麟,及一位趙姓家長自行前往突襲,結果發現供應商備料食材之一的綠花椰菜,部分發黃,學生立刻機警拿起數位相機拍照蒐證。

據了解,位於前鎮區的這間食品供應商,除供應中正高工營養午餐,包含瑞祥高中、正義高中及市立餐旅國中等單位的營養午餐,也由這間廠商負責供應,但目前僅中正高工學生明確反映,將再深入了解。

趙姓家長則認為,供應商一天要負責約7200份的量,但員工卻只有24人,擔憂因此烹煮過程良莠不齊,盼業者檢討改善。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