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仁德醫校槍擊案/遇情敵 聚眾校園開槍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宋玟蒨/苗栗縣報導】 2011.05.14 04:46 am   

仁德醫專槍擊案 警方迅速破案 / 胡蓬生 苗栗縣仁德醫專前天傍晚驚傳校園槍擊案,警方昨天逮捕替人出氣且打傷學生的男子劉志祥等四人到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中輟的劉姓、黃姓兩名少年涉嫌教唆,被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這起校內學生和校外中輟生互看不順眼,互毆演變成槍擊案,凸顯校園安全問題,苗栗縣長劉政鴻已要求縣警局嚴加防範。

警方調查,中輟生劉姓、黃姓少年,前天上午從新竹到仁德醫專找劉的女友吳姓女生,一直逗留到下午,劉姓少年後來在校內碰到吳姓女生的前男友,相見眼紅,對方找了十多名同學「對峙」互嗆。

劉姓少年聲稱,他和黃姓少年不甘心遭校內學生毆打,打電話向鄰居劉志祥(廿五歲)求援;下午劉找了友人洪嘉文(廿五歲)、洪嘉良(廿一歲)及蔡文賢(卅一歲)趕到,進入校園尋仇,用槍柄敲傷吳姓、邱姓學生,朱姓學生遭流彈射傷手指。

警方前晚逮捕劉姓少年,昨天凌晨,警方陸續逮捕洪姓兄弟和駕車的蔡文賢,持槍逞凶的劉志祥也被捕,劉供稱手槍是幾年前在網路上,以三萬元買的。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