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罵母妓女挨耳光 少年告親娘傷害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5.14 10:44 am  
  
根據媒體報導,北市一名張姓單親少年因為看到母親和其他男性合照,懷疑是她的行為導致家庭破裂,大罵母親是拋夫棄子的「妓女」、「兄弟的女人」,母親一怒之下掌摑張姓少年,結果反被張姓少年控告傷害。法官認為張母管教過當,判罰金3千元,緩刑2年。

板橋地方法院判決指出,張姓少年不滿母親告訴導師他是轉學生、請老師多關心,害他被列為高關懷學生,母子兩人因而爆發衝突。張姓少年怒指其母是妓女,張母聽了隨即一個巴掌過來,雖然外婆即時阻擋,但張姓少年卻仍不斷挑釁嗆母「妳來啊!」母子兩人不斷拉扯,造成張姓少年臉、嘴、手腳多處受傷。張姓少年打電話告訴父親,張父帶兒子到醫院驗傷後控告張母傷害罪。

張母在法官面前表示,因為聽到兒子侮辱,才一時情緒失控。少年則反指母親和其他男人太過親密,導致家庭破碎,因此不會撤告。

法官認為,張姓少年對母親出言不遜,有違倫理,但從少年身上多處受傷跡象顯示,張母情緒失控已逾越管教合理範圍,因此僅判罰金3千元,可易服勞役,緩刑2年。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