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主任墜樓昏迷 鹿草國小祈福

【聯合報╱記者曹馥年、黃煌權/朴子報導】2011.09.04 03:04 am
 

鹿草國小總務主任蔡明正1日從高處跌落昏迷,眾多師生、親友為他祈福,希望他趕快醒來。圖/蔡瑞芳提供

在杏壇服務20年的嘉義縣鹿草國小總務主任蔡明正,上周四為解決學校漏水問題,不慎從屋頂摔落地面,腦部重創昏迷,親友、同事24小時在加護病房前守候。親友指出,或許眾人集氣奏效,蔡明正昏迷指數上升至6,希望大家繼續為他祈福,讓他趕緊醒過來。

校方指出,學校廚工反映廚房旁儲藏室屋頂漏水,蔡明正1日傍晚帶從事建築業的家長會副會長爬上屋頂檢查,不慎採破老舊採光罩,跌落約1層樓高的地面。蔡明正腦部出血,斷裂肋骨刺傷肺部,目前動了2次腦部手術,昏迷指數6。

「無論如何,都要把他救回來!」蔡明正開朗正直,教學認真,聽到噩耗,親友、同事紛紛前往探視,有人去廟宇拜拜,有人在臉書發起「為鹿草國小蔡主任祈福」活動,「加油」、「快醒來」留言不斷湧入,還有人表示已為主任抽了一支逢凶化吉的籤。

南興國小教務主任蔡瑞芳、大同國小校長翁浩育與蔡明正是多年老友,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陪伴。他們說,蔡明正與擔任重寮國小校長的妻子林秀英任教多年,蔡明正關注弱勢學生,不僅平日全力幫弱勢學生申請補助,7月還前往偏遠的雲南省雙江縣解放軍完全小學捐助運動器材。

校方表示,學校周一將安排全校祈福,也希望各界一起祈福,助這位好老師度過難關。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