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控表哥性侵 害考不上北一女

【聯合報╱記者姜炫煥/台北報導】 2010.01.07 03:33 am
   
台北市一名女子9年前就讀國中二年級,與賴姓表哥發生性關係;女子認為原本她可望考上北一女,被表哥性侵,從此墮落,甚至染上毒癮。賴在警方偵訊時坦承,士林地檢署昨天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賴姓男子是被害人姑姑的兒子。89年9月,被害人就讀國二時,賴騎機車載她到台北市北投區一家溫泉旅館發生性關係,還曾請友人載被害人到台北縣三重市他的租屋處過夜。

去年5月3日,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指控表哥性侵。賴在警方偵訊時承認涉案,被害人的母親獲悉還到賴家質問,見賴低頭承認,氣得掌摑賴耳光。

被害人向檢察官說,她國中的成績很好,有機會考上北一女,家人對她充滿期待,可是與表哥發生性關係後,變得很叛逆,還拒絕聯考,甚至染上毒癮;這些年來,她只要想到這段經過,就覺得很痛苦,她認為全是表哥害她,所以要提告。

賴姓男子到地檢署時翻供,否認曾與被害人發生關係,供稱他撞見被害人吸毒,被害人為此生恨,才誣告他。檢方不採信賴的翻供,雖然此案已隔9年,但未過追訴期。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