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妻婚外情 夫離了才知兒非親生的

【聯合報╱記者饒磐安/新北市報導】        2012.02.11 02:49 am

沈姓男子兩年多前離婚,聽說陳姓前妻與前妻公司的陳姓副廠長有婚外情,且十六歲的小兒子與他長得不像,應該不是他骨肉。沈半信半疑下帶小兒子驗DNA,才揭開前妻婚前搞外遇生下小兒子的秘密。

養了十六年的小兒子並非親生,沈姓男子非常難過,但他仍視小兒子為骨肉,向法官表示願繼續扶養他;但不原諒陳姓前妻(四十六歲)和陳姓男子(六十五歲),堅持控告兩人。板橋地院昨天依妨害家庭罪,判陳女和陳兩人都徒刑一年兩月,得易科罰金。

法官調查,沈姓男子廿年前結婚,陳女在某藥品公司新竹辦公室上班而認識陳姓副廠長。兩人從一九九四年起,就多次在辦公室或兩人的住處發生關係,當時陳女已經替沈生下一子,隔年又生下小兒子。

沈兩年多前因與太太相處不睦而離婚,雙方協議大兒子由前妻扶養,小兒子則由沈扶養。沈過去曾聽鄰居說,前妻離婚前就與陳姓副廠長有婚外情,且小兒子與他長得不像,可能非他骨肉。

沈對這些流言耿耿於懷,去年七月,帶小兒子到一家生物科技公司驗DNA,希望解開心中疑慮;鑑定結果出爐,證明小兒子並非他的骨肉;他因此怒控前妻和陳姓副廠長妨害家庭。

沈的大兒子證稱多次看到母親和陳姓副廠長在母親房間獨處;沈的陳姓前妻和陳在檢方偵查時承認兩人十多年前就發生婚外情。

陳女說,她也是DNA比對出爐後,才驚覺小兒子非前夫骨肉。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