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半小時敬禮13次 微笑女警爆紅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09.09.29 04:24 am  
  
四川成都女警胡玲最近在網路爆紅,日前她在路口執勤攔查一輛違規車輛,但駕駛人不願出示駕照證件,胡玲臉上始終保持微笑,且不斷向違規司機敬禮,半小時共敬禮達十三次。

這段視頻被網友拍下放在網路引起熱議,大陸公安部長孟建柱還親自批示嘉獎。

美女警察胡玲畢業於四川大學國際貿易系,今年六月進入四川成都市公安局,分發交通警察第四分局三大隊寬巷子路口,她在執勤期間開出的違規罰單還是同僚中最多的。最近她在路口執勤時被網友拍下這段開罰駕駛人的視頻,一夕爆紅。由於她不講情面、嚴格執法,但對氣急敗壞的駕駛人始終保持微笑,司機們給她取了「溫柔一刀」的綽號。

此事上傳到公安部後,公安部長孟建柱還特別做出批示要大力宣傳、表揚這種文明執法,深受群眾喜愛的好交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