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偷3年勸不聽 惹火髮廊老闆娘

【聯合報╱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2012.02.14 02:52 am


基隆1家髮廊廖姓女設計師涉嫌偷錢,被監視器錄下行竊過程,此時她左手上拿著千元鈔票(上圖)。涉嫌偷錢的女設計師,隨後將手上的錢塞進洗衣籃(中圖)。監視器最後拍到,她左手已不見原來的千元鈔票(下圖)。記者牟玉珮/翻攝

以「雙手飛剪」功夫聞名的髮廊負責人江妮蔓月初拿監視器影像當證據,向警方報案指廖姓女設計師偷錢,3年來她一再隱忍,對方卻一偷再偷,上月被她逮到,憤而離職,還到處誣指、毀謗她。

廖姓女設計師昨天否認偷錢,說「讓她講就好了」,不願多談。警方訊後昨天依竊盜罪嫌將全案函送法辦。

嫁來台灣的香港美髮師江妮蔓,曾為藝人設計髮型,近年來在基隆開業,她雙手可各持10把剪刀,左右開弓,展現飛剪身手,個人獲得不少美髮比賽大獎。3年前在仁二路新開一家髮廊,當年4月開張,9月聘請廖姓女設計師。她說,廖女月薪4萬多,還有5%紅利獎金,她卻不滿足,每天偷好幾千元。

江妮蔓說,她原本不知廖女會偷錢,是其他員工看到廖女把櫃台的錢放進口袋,調出監視器影像給她看。她告誡廖女不可再這樣,以前的事就算了。廖女卻有恃無恐,還會躲監視器鏡頭。去年10月她在櫃台天花板加裝1個監視器,錄到廖女偷錢的過程,見廖女把千元鈔票藏在洗衣籃裡。

她看到監視器影像時,氣得不得了,因為前一天廖女偷了2500元,她第2天請廖女吃飯「懇談」,廖女也承諾會改,沒想到吃完飯卻繼續偷;由於她手藝不錯,能帶來業績,她本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後來見她有恃無恐,甚至只繳回10分之一的錢,剩下的都入了口袋,今年1月再被她逮到,離職後還亂講話,決定不再姑息。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