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夜市棄嬰野狗咬食 小情侶付代價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屏東縣報導】        2012.02.15 02:38 am

屏東夜市去年八月發現一具男嬰屍體,還被野狗咬得破肚皮的,震驚社會,檢方昨天偵結,起訴協助棄嬰的唐姓男子,男嬰的生母翁姓少女則移由少年法庭審理。

檢方指出,翁姓少女(十七歲、收容中)前年十月間和一名不詳男子發生性關係懷孕(另行偵查),去年二月和唐姓男子(十九歲)在屏東市租屋同居。

去年八月十八日凌晨,翁姓少女在租屋處生下一男嬰,兩人不知所措,少女把男嬰裝入塑膠袋內並打死結,唐騎腳踏車載她到夜市附近,兩人男嬰丟在停車場草地上,廿日附近民眾發現時,男嬰早已氣絕,死後還被野狗咬得肚破腸流。

警方訪查附近住戶、店家,問到一家便當店的老闆娘,老闆娘指稱有一名懷孕的少女常來買便當,前陣子看見她肚子消了,她問對方「小孩呢?」少女說拿掉了。

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找到翁姓少女,少女見警方找上門,神色緊張,警方才一開口問:「之前是不是有懷孕,小孩呢?」少女一聽眼眶泛紅,全盤托出。

警方調查,翁姓少女國中後就沒有升學,蹺家和唐姓男子同居,唐在餐廳打工供生活開銷,少女肚子日漸隆起,她以為只是變胖,沒想到是懷孕,生產當天,她叫醒男友幫她接生。

少女家長原本以為唐是男嬰的生父,氣得要告,但檢察官發現少女在兩人同居前即已受孕,少女後來也坦承生父另有其人,但她也搞不清楚是那一個。

檢察官指出,唐姓男子涉遺棄致死罪,請法官依兒少福利法加重其刑。少女則由少年法庭調查是否涉及生母殺嬰或遺棄致死罪嫌。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