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檢辦案嗆「就是想關你」司改會諷「憤怒鳥」

【聯合報╱記者蘇位榮、熊迺祺/台北報導】        2012.04.18 03:01 am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冠佑偵辦車禍肇事逃逸案,對陳姓被告說「我認為你是壞人,怎樣?」、「我就是想關你」」;民間司改會昨天公布錄音,暗諷檢察官開庭時像「憤怒鳥」。

民間司改會的執行長林峰正表示,希望法務部正視檢察官評鑑問題。北檢昨晚召開考績委員會,認為檢察官情緒管理不當,違反檢察官守則,申誡一次;但考績會也認為,司改會整理並公布庭訊片段語音檔,易生誤會。

陳姓被告後來被法院依肇事逃逸判刑九個月,業務過失傷害判刑三個月,合併執行十一個月定讞。

陳姓被告曾被取締違規臨停,向交通法庭聲明異議被駁回,再提抗告;另涉傷害案,聲請法官迴避。陳去年被控肇逃,曾傳喚不到,檢察官林冠佑認為事證明確,陳卻毫無悔意,開庭時以嚴厲口氣表明從嚴追訴,出現不當用語。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