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尋找最差駕駛 法國車廠推創意廣告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台北報導】        2012.04.23 05:05 pm

開車族的夢魘之一便是倒車入庫,一家知名汽車廠商結合電玩彈珠台與自家發明的「自動停車技術」,推出一支創意廣告,要找出法國最不會停車的最差勁駕駛人,藉此凸顯自家技術的好用。由於行銷創意相當吸睛,廣告推出不到一周,就成功吸引了10萬民眾點閱與討論。

「自動停車技術」是指駕駛在儀表板上按下按鈕,車子即自動尋找適合停車格,直到螢幕出現找到目標資訊,駕駛可決定是否讓汽車接手自動停車,目前除了福特汽車推出自動停車技術外,豐田油電混合車款 Prius也有搭配這種技術。

福特在法國的分公司為了推銷自家車款擁有的「自動停車技術」( Active Park Assist),直接在廣告內告訴民眾它有多方便,廣告中的各式各樣駕駛人,發現市區僅剩一格停車格時,有人拼命將車停進去,有人卻將車開得跌跌撞撞,讓前後車保險桿都遭殃後,才將車勉強停好。當然,廣告最後還是由一名「碰撞次數最多」的男子,榮贗「最差勁駕駛人」,還獲頒一輛搭配自動停車技術的車子。

當然這支廣告是利用簡單的電玩彈珠台作為主軸,讓駕駛人為了停妥車而將前後車的保險桿撞得越多次得分越高,而在現實生活中,駕駛人的技術就可能會令其他駕駛嚇出冷汗,汽車評鑑網站torquenews編輯薩特表示,「在法國巴黎市區,每一個能擠出的空間,都可能被當作停車格。」

有人認為這廣告創意十足,也有人平心而論,不會停車那最好別上路,也有人對車廠推出的技術相當期待,不過,廣告在YouTube推出不到一周已吸引近十萬人瀏覽點閱,廠商促銷已達目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 ... ure=player_embedded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