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獒犬出柙 撲倒4機車猛咬騎士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新北市報導】        2012.05.08 02:59 am


兩隻西藏獒犬昨天上午在路上咬傷四名機車騎士,現場留下機車摔車刮痕、鞋子四散。事後飼主趕來將牠們帶回關好。記者游明煌/攝影


華姓男子身形壯碩仍被獒犬撲倒壓在地上猛咬,身上有十五處傷口,他說實在太誇張了。
記者游明煌/攝影

新北市土城區一家資源回收場曾被搶,因此養了七隻西藏獒犬防賊。昨天飼主沒關好鐵籠門,兩隻獒犬溜到馬路上,連續撲倒四名機車騎士發狂猛咬,四人被咬得傷痕累累,送醫幸無大礙,傷者餘悸猶存地說「狗站起來比我還高,嚇死人!」

附近居民指獒犬有多次脫逃紀錄,威脅附近民眾安全;黃姓飼主表示,因關狗的鐵籠門沒關好,獒犬才跑出來,保證以後一定關好鐵籠,並會負責傷者醫藥費及工作損失等賠償。

卅多歲顏姓男子昨天上午七點多,騎車上班經過土城區大安路防汛車道時,發現兩隻約六十多公分高的獒犬,從回收場後門草叢跳出向他撲來,他嚇到「犁田」(摔車),來不及躲,腿已經被狗咬了三、四口。

騎在後面的四十五歲華姓男子,雖然體格健壯,一樣被獒犬撲倒,雙手、後背被咬了十五處傷口,縫了廿多針,連機車椅墊也被咬爛。他說「如果是小孩或是婦人,可能小命不保,因為獒犬站起來比我還高」。

華被咬後一直大叫「狗咬人了,不要再過來!」五十歲的林姓騎士雖然看到獒犬後緊急煞車,但獒犬仍不放過,衝過來將林撲倒亂咬一通,還將林拖行,林的雙腳鮮血直流,褲管都是血跡。

最後一個被咬的呂姓工人,看到前方機車紛紛倒地,以為是車禍,還沒回過神已經被獒犬咬住右腳,他衝到路旁以手臂「掛」在欄干上躲避,獒犬咬不到他又去咬別人,他趕緊打手機報警,四人被困約廿多分鐘。

土城警分局頂埔派出所員警及消防隊員獲報前來驅趕獒犬,剛好黃姓飼主出來找狗,將狗帶回才解除危機。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