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這群人─淡定的最高境界

網路暴紅「淡定紅茶」淡定哥、激動妹,點閱率已超過百萬人次,主角鄭茵聲、許展瑞其實是民視「快樂孩子王」的班底,加上同屬於「這群人」劇團的許展榮、董仔,4人拍短片、打工,等著完成演戲夢想。

「快樂孩子王」是民視周五播出的兒童節目,鄭茵聲等4位是固定表演班底,昨天進棚被工作人員笑虧暴紅、大牌,導演許展榮透露拍「淡定的最高境界」短片其實只花成本100元,點了一杯紅茶!

鄭茵聲等4人是台灣戲曲學院學歌仔戲的同學,從小愛表演,畢業後組了「這群人」網路搞笑團體,有空就拍短片po上網,希望帶歡樂給大家。其中展榮、展瑞是雙胞胎,展榮是「淡」編導加路人,在戲院上班,淡定哥則是展瑞,平常打工剪接,董仔除了是「快樂孩子王」班底,也在「豬哥會社」擔任幕後工作。

鄭茵聲誇張演技笑果十足,大獲網友稱讚,她之前在東森電視台當總機,為接通告方便只好請辭,網友趣稱她「陰森」,配合「陰森」,「這群人」還拍了支短片「陰地」,點閱率也很高。

這支「淡定」短片在母親節當天拍攝,網路瞬間走紅,鄭茵聲說: 「不是暴不暴紅啦,可以被大家看到,受到肯定就很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v=O_MTCr_MixE#at=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d&v=wwHbMrZ-tZ0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他肯定是喝了淡定紅茶才會贏了比賽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