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無照騎車被罰 少年撕單罵警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蘆洲報導】        2012.06.19 03:02 am

「我脖子上有腫瘤喔!你快放開我!」15歲莊姓中輟少年前天無照騎機車3貼,在蘆洲被警方攔下開罰。他當場撕毀紅單且發狂對員警咆哮辱罵而被壓制,友人則將過程錄影貼上網戲稱「腫瘤哥」。

警方指出,莊姓少年前天下午與兩友人同騎一輛機車且未戴安全帽,並與另2 人約在蘆洲中山一路223巷口會合,5名青少年全穿黑衣,機車剛抵達就被巡邏員警遇上,當場攔下開罰。

未料莊姓少年不僅撕毀罰單,還衝著警員報上名號咆哮:「林北莊某某!我蘆洲人啦!」警員見他情緒失控,立刻趨前抓住他的手,但莊姓少年更加激烈掙扎,警員便更用力勒住他。

這時他的朋友們,有人緩頰求情,更多人卻跟著起鬨嗆警「我們有錄影」、「貼上FB啦」。莊姓少年則是三字經、五字經國罵都出口,引起路過行人側目。

少年一度掙脫,又被壓制到路旁車上按住後頸,莊姓少年狂喊:「我脖子有腫瘤喔!聽見沒有啦!」

就這樣在大街上折騰5分多鐘,直到支援的巡邏車將他載回派出所,莊姓少年父親到場頻向警方致歉,說孩子個性容易激動,並非真有腫瘤,便將他帶回。

蘆洲派出所所長吳致宏指出,執勤員警當時擔心少年情緒太過激動,萬一衝向馬路易發生事故,因此必須控制他的行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