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可樂迷」不顧家 老婆不樂求去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2012.07.29 02:53 am


台灣可樂協會會長黃長毅是超級可樂迷,收藏許多珍貴的可口可樂相關產品。
記者鄭惠仁/攝影

收藏三萬多件可口可樂商品的可樂迷、台灣可樂協會會長黃長毅,被妻子指控迷戀收集可口可樂相關商品,負債二百多萬元;黃妻並指控他對子女管教不當,以不堪同居虐待,訴請離婚獲准。

「這是我人生最大挫折,我有信心挽回婚姻!」黃長毅表示,他投資製作限量版可樂直排輪,因採用環保材質,未賣出去前,鞋子就壞掉,才造成負債。

「收集可口可樂相關產品是我的興趣,不會終止。」黃長毅說,收集可樂就像集郵,也有教育性,很遺憾家人不諒解,會繼續和家人溝通。「法官的判決,我無法接受,將上訴。」

黃長毅表示,過去幾年裡忙於公司工作及收集可口可樂相關產品,的確忽略了家人的感受,在子女的管教上因扮演黑臉,會體罰小孩,讓孩子多所誤會。「孩子在法庭上對我的指控,是我最大的痛。」現在一切以家庭為重,目前已暫時停止受邀到國外參展及收集等活動,專心在披薩店工作。

在世界可樂迷中深具知名度的黃長毅,十六年前在外商工作時,無意中接觸到亞特蘭大奧運百周年的可口可樂紀念產品,產生收集興趣。二○○三年成立「台灣可樂協會」,吸引三百多名可樂迷加入。

不過,妻子今年以黃長毅迷戀收集可口可樂各式瓶罐,負債兩百餘萬元,及未曾分擔家計,家裡堆滿收集的東西,如資源回收場,讓人難以忍受,並指控丈夫有家暴行為,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