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父親夜市擺攤致富 法拉利姊揮霍遺產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10.24 03:33 pm


法拉利姊張婷婷上周末出面痛斥,媒體挖人隱私,請媒體、社會大眾放過她,她還拉開嗓子大喊,「我真的是受不了了啦!一定要我沒路可退?」。記者曾吉松/攝影

「法拉利小公主」身世大公開!根據壹週刊報導,自稱家境富裕的張婷婷,原來父親在夜市辛苦擺攤30年,5年前過世後留下大筆遺產,張婷婷因此「有本錢」可以換名車,還花了百萬元變性,對此張婷婷不願意回應。

張婷婷全身名牌,開法拉利名車,卻住在三重舊公寓中,讓人更想摸清楚「她」的家事背景。根據報導,張婷婷的父親原來是三級貧戶,但靠著在三重夜市賣芋冰,辛苦存下上億家產,原本家中生意要交棒給兒子,但家中兩個兒子都不願意接手,成天只肖想家產。

據報導,張婷婷身為家中次子,本名張俊儀,雖然不肯接手家業,但在張父的管教下,還是到夜市擺彈珠台做生意,多年前在父親的主導下,曾經娶大陸新娘生下一子,但最後是離婚收場。

5年前張父過世,留下大筆遺產,但張母相當節儉,與孫子住在30年屋齡的三重公寓中,舊屋常常漏水,張母也不願意重新整修或者另買新宅。

但相對於張母的節儉,張婷婷卻相當揮霍,三天兩頭換名車,鄰居說張婷婷開的都是保時捷、標緻的好車。除了喜歡開名車,張婷婷在父親死後也不再隱瞞性向,四年內花了百萬元做變性手術,今年8月才取得新的身分證,變性改名成功。

媒體致電張婷婷求證種種傳言,張婷婷則以家中私事為由,不願意回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