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飲料加神仙水 高二女喝了腦死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曾增勳/桃園縣報導】        2012.12.04 04:02 am


液態搖頭丸被醫師稱為約會強暴藥。記者鄭國樑/翻攝

桃園某高中二年級女學生,上月十四日和同學、友人到KTV唱歌後,與六名友人轉往汽車旅館續攤,女學生疑喝二級毒品「神仙水」昏迷送醫昨呈腦死;由於女學生有遭性侵跡象,警方昨將六人依重傷害、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

被害女學生年僅十七歲,家長至今難以接受女兒出門時,還是好好的一個人,事發廿天,還躺在醫院和死神拔河;六名男子年齡從十九歲至卅五歲,六人全都否認性侵,其中廿四歲的郭姓大學生坦承拿「神仙水」,加入提神飲料給女學生喝。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神仙水」是三大約會強暴藥之一,其實就是液態搖頭丸,是違禁品,使用過量會抑制呼吸,造成缺氧性腦死。許多上夜店的不肖人士會用這種東西做壞事,少女不能不慎,更不要亂喝不明東西。

警方調查,被害女學生上月十四日放學後,由同班女同學騎機車載回家,告訴家人要到同學家住,收妥簡單衣物就離開。兩人隨後和約好的朋友到KTV唱歌,共計來了六名男子,大家在包廂喝酒、唱歌,直到凌晨三點店家打烊。

八人玩得正高興,決定到汽車旅館「續攤」;郭姓大學生拿出加了「神仙水」的提神飲料給兩名女學生,被害女生喝下去不到十分鐘,就意識不清、嘔吐。兩個多小時後大夥要離開,叫不醒被害女學生才發現情況不對。

幾人將被害女學生送到附近一家區域醫院,院方急救無效,轉送醫學中心,因缺氧時間過長一直沒醒來。治療過程中,醫院發現女學生有疑被性侵跡象,通報警方,查出六名男子涉案。六人都否認性侵,推說自己也喝了加有「神仙水」的飲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