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為剩菜道歉 白沙灣歇業頂讓

【中央社╱台東縣11日電】        2013.01.11 12:05 pm

因回收剩菜形象重創的台東白沙灣餐廳,今天拉下鐵門結束營業。業者表示,唯有結束營業,才是對社會大眾最誠摯的歉意。

台東縣太麻里鄉白沙灣餐廳被離職員工投訴回收剩菜,業者坦承,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這幾天生意大受影響。

業者今天上午10時30分拉下鐵門,並掛出結束營業、餐廳頂讓告示,員工看著鐵門緩緩落下,不停拭淚。

負責人方裕表示,回收剩菜事件造成不好觀感,應該向社會大眾道歉,結束營業表示最誠摯的歉意。至於15名員工,他會幫忙找工作,或是到其他店上班,暫時度過年節,員工都能體諒,共體時艱。

副總經理林淑雲帶著員工向社會大眾道歉,並且請辭副總經理職務,她說,回收事件造成社會不良觀感,重創台灣觀光,白沙灣付出重大代價,引以為鑒,吸取教訓。

她個人則因督導不周,沒有及時向公司回報,因此應該承擔責任請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