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年無照飆車 恐罰9萬

【聯合報╱記者莊宗勳/台南報導】 2010.03.21 03:38 am  
  
為解決飆車族問題,昨天凌晨台南市警方實施大規模臨檢,兩名飆車少年在民權和金華路口摔車跌倒,掉落兩支鐵棍,他們辯稱只是好玩、炫耀。警方開出無照駕駛和危險駕駛兩張罰單,建議監理站裁最高罰款9萬元。

台南市警察局交通隊和各分局昨天凌晨出動大批警力,在各重要路口臨檢。警方表示,在臨安路發現一群飆車族,馬上派出交通隊重型機車追到金華、民權路口時,一輛機車倒地,兩名飆車少年摔落受傷,還掉出兩根鐵棍。

警方表示,兩名飆車少年被扶到路邊坐著,按著膝蓋的傷口,一臉無辜。他們辯稱是「夜遊」,不是「飆車」,「不知道為何被抓?」陳姓少年說,他在台南縣工作,下班後受邀騎機車來台南市夜遊,其他狀況都不清楚。廖姓少年表示,拿鐵棍只是好玩、想炫耀,不想砸車、打人。

警方調查發現,兩名飆車少年都無照駕駛,於是開出兩張罰單,建議監理站裁罰最高罰款9萬元,並通知家長帶回。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