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高捷上學生「性」起 男坦承女痛哭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2013.04.24 03:03 am

一對男女在高雄捷運車廂不當舉止被拍上傳,高雄市警局捷運警察隊昨天循線找到當事人,兩人坦承有口交。大二男生表示是「一時興起、突發奇想」,高職女生哭著說沒想到事情會如此嚴重,雙方都感到很後悔。

一名香港網友離台前夕,在高捷車廂內目睹一名女子趴躲在男子下半身外套內,疑似口交,拍下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軒然大波。

高捷警察隊副隊長徐如姣表示,影片女主角是高三學生,昨天中午在媽媽陪同到案,坦承跟男生在捷運上發生「不好的行為」,不知道事情會如此嚴重。母女都非常傷心,淚流不止。

警方調查,女高三生跟男大生是在網路上認識,之前曾見過兩、三次面,這次相約出來玩,在捷運上是男方提出要求,女方沒有拒絕。可能是因為女學生的社交反應較弱,並渴望朋友,當下便沒有拒絕。校方已經啟動輔導機制,安撫激動的情緒,希望外界壓力不要對女學生造成更大傷害。

昨天在社群網站上有名自稱是當事男子的網友,發表了一篇「公開澄清」。他指出,兩人當時因為「身心疲累」,才會在捷運車廂上做出不雅行為,不過兩人都已成年,屬「完全責任能力人之範疇」。

不過捷運警察隊研判,這封澄清應不是出自當事男生。徐如姣表示,會將兩人依「刑法」公然猥褻罪和「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捷運警察隊也提醒民眾,不僅影片主角觸法,相關影片、圖像,經民眾在網路上瘋狂轉載,也有觸法疑慮。

高捷上演活春宮 市民罵:教育出了問題

【聯合報╱記者陳宏瑞、趙彥、林保光/高雄報導】        2013.04.24 03:03 am

高雄市出現學生在高雄捷運車廂內上演「活春宮」,高職女生當眾蓋著外套,對男大學生口交,讓乘客不舒服。高雄市民認為,像是學日本A片「電車痴漢」情節,大罵「太扯了」,更斥責教育出了問題。

看過影片的網友指出,上傳這段學生蓋衣口交影片的乘客,是一名香港人,影片在國內外網路散播,直稱,「簡直丟臉丟到國外去」。

當設計師的佘振賢說,現在年輕人總覺得「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但在捷運做出這種事,也太誇張了。他斥責「毫無羞恥之心」,說「我們的教育真的出了問題,而且從根爛起」。

警員孫承恩說,當聽說這件事確有其事,覺得「太不可思議,也太誇張了」。貿易公司女會計柯林麗容說,本來還以為是捕風捉影的事,沒想到是真的,而且看到的人還能從頭看到尾,「如果是我看到,可能當場看就昏倒了」。

書販周安說,多年前也曾目睹過一對男女,在夜行的火車上「吹喇叭(口交)」,可能是學日本A片「電車痴漢」的情節,想嘗試刺激,但眾目睽睽,非常不應該,而且地點就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更是不當。

「太扯了!是瘋了嗎?」在國營事業上班的陳威廷直呼,雖然要說他們很有膽量,卻是最壞的示範,要是他在場,一定上前制止。業務員黃旺泰說,如他當場看見,還要賞他們一巴掌,叫他們去開房間,不要丟人現眼。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