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又見「大便嫂」深圳地鐵電梯留穢物

【世界日報╱大陸新聞組/廣州5日電】 2013.05.05 06:21 pm
  

畫面中一名女子就地大便,男伴在身旁守候。圖/擷自網路

一段「女子在深圳地鐵站電梯裡大解」的視頻在網上廣泛流傳,畫面中一名女子就地大便,男伴在身旁守候,事後兩人留下一攤穢物離開。深圳地鐵三號線公司證實視頻屬實。很多網友譴責這種行為。

南方都市報報導,這段視頻是監控拍攝,時長42秒,一男一女兩人在升降電梯中,視頻配有文字介紹,時間為4月22日15時14分許,地點顯示有「橫崗」、「電梯」字樣。

據報導,視頻中,兩人年紀均約40歲,站在電梯中,起初無異常,視頻播放10秒後畫面中的女子突然脫褲蹲在地上,右手拿紙,伸到臀部位置。此時,畫面中的男子在該女子身旁按著電梯按鈕。視頻播放到30秒時,電梯門打開,男子率先走出電梯,女子提起褲子跟著走出,電梯地板上留下一攤穢物。整個畫面播放過程中,升降電梯沒有動,畫面中可以看到電梯四壁為玻璃牆面,電梯外有人走動,但沒有人靠近電梯門口。視頻中可以聽到畫外音,一名女子在笑,並且說:「等一下,等一下。」截至4日晚7時,這段視頻的點擊量已超過79萬次。

地鐵公司高姓負責人證實,此段視頻屬實,「確實有損公共文明」。

報導指出,網友對這段視頻的評論已達8000多條。很多網友對畫面中的行為表示驚訝。「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網友表示,有些市民素質仍有待提高。也有網友調侃道:「這才是真愛」。

網友「GinaYang117」說:就算憋不住可以理解,但至少事後清理下行不行?!「旋轉a鋼崩兒」說:人有三急,看樣子真不是蓋的。「Bro-Yelo平淡無奇」則說:人家急成這樣,還是想想地鐵裡廁所設計和指示標誌吧!

影音/女子在深圳地鐵電梯裡大便
http://live.kankanews.com/cehua/2013-05-04/0012869589.shtml
http://video.sina.com.cn/p/news/c/v/2013-05-04/095562382513.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