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女網戀被放鴿子 警助聯繫…男網友是女的

【聯合報╱記者陳家倫/花蓮縣報導】        2013.08.29 03:26 am

林姓少女與假扮男生的陳女網戀半年多,互以為對方是帥哥、美女。前天兩人約在花蓮相會,陳女躲在電桿後偷看,見林女「長得跟照片不一樣」掉頭就走;林女痴等一天,昨天在街頭被警方發現。

花蓮吉安警分局池南派出所長李濟仁昨天巡邏時,見身高一百六十多公分、體型壯碩的林姓少女拎著兩袋行李,孤伶伶地在省道上「巡視」每一間房子,覺得奇怪便下車詢問。

林女告訴他「網友突然不接手機」,李濟仁直覺她可能被放鴿子,將她帶回派出所,詢問兩人網戀經過。林女說,半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住花蓮名叫Michael的男生,前幾天對方約她來花蓮玩,她前天一早就從基隆出發。

林女說,對方一直沒出現,深夜只好投宿花蓮市。昨天一早,林女想起Michael說過家住鯉魚潭,便攔計程車再轉公車想去對方家裡,無奈到了鯉魚潭,對方還是不肯接手機。

她表示,她還傳訊息告知:「我就在你家附近囉」,卻苦等不到對方回應。警方轉述,林女等到肚子餓,把回家的車錢都拿來買東西吃,到派出所時,口袋裡只剩下零錢。

李濟仁趁林女在派出所吃飯時,打電話連絡Michael,想幫林女達成心願。沒想到電話那端Michael聲音低沉,不斷用「不要ㄋㄟ」、「跟照片長得都不一樣,『人家』不想見她說」等理由拒絕。

由於對話過程「ㄋㄟ」、「說」等語助詞太多,李濟仁好奇問她「你是男是女?」這才發現Michael竟是女兒身。

李濟仁不想打破林女的美夢,花了五百元幫她買火車票。臨行前,李委婉告訴她網路很容易用假資料騙人,還刻意解釋「他給你的手機,也可能是假的」,勸林女不要隨便在網路上交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