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與夫吵架 怒偷保溫瓶…「要回家砸他」

【聯合報╱記者曹馥年/嘉義報導】        2013.09.18 03:56 am

嘉縣50歲林姓婦人與丈夫因兒女生活費問題大吵,她一氣之下到嘉義市逛生活用品店,身上沒錢,竟隨手抓起一個1.35公升的大型不鏽鋼保溫瓶塞進側背包,直接走出店,當場成為竊盜現行犯。林婦被移送法辦時仍氣呼呼說,老公不體諒她持家辛苦,「拿這保溫瓶,是要回家砸他洩憤!」

警方表示,林婦與丈夫擔任貨運綑工,夫婦月薪共3萬多元,近日兩個唸私立學校的孩子要繳學費,生活壓力讓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夫妻上周五又大吵,林婦跑到嘉義市逛街,仍無法緩解心中怒火,看到店內賣的大型保溫瓶,竟隨手塞進隨身包內。店員提醒她「記得結帳」,未料林婦直接走出店門,防盜警報大響。

林婦對警方解釋,夫婦倆辛苦工作,她薪水跟老公差不多,回家卻還要負起做家事、教養子女責任,成天沒時間休息。老公不幫忙還不體諒她的勞累,最近煩惱孩子的高昂學費,成為爭吵爆點。她氣昏頭,看到沉重的保溫瓶,順手拿走準備拿回家砸人,沒出大門就被抓。

警方指出,店家同情林婦行竊理由不願提告,但竊盜屬非告訴乃論罪,仍將林婦移送法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