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中市議員考察報告 只寫「妖受讚」3字

2013/11/21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張明慧/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的考察報告。 圖/擷自台中市議會網站

內政部規定議員公費出國考察要寫報告,台中市議員段緯宇今年8、9月分別到日本和大陸成都考察,報告只寫3字「妖受讚」,被內政部公布網站,網友昨晚網搜發現,短短1小時數千按讚並分享,但都罵聲連連,瞬間暴紅。

親民黨議員段緯宇說:「我就是賭一口氣,故意這樣寫!」他表示如果民代公費出國都必須寫考察報告,為何地方議員需要,立委卻不必,太不公平,心裡賭爛才故意這樣寫,「我承認自己文筆不好,寫不出來!」

段緯宇這兩分出國報告被掃成圖片檔,放在台中市議會的網站上。

昨有網友搜尋發現「誇張的考察報告」,直說「超屌」,分享在臉書上,短短1小時被瘋狂轉載、轉貼,還造成市議會網站掛掉,無法再連結。

兩分報告分別到日本和大陸成都,日本報告書上只寫「妖受讚」,成都考察心得則是「食衣住行和我們不一樣,拉屎的茅坑用蹲的」。

網友罵聲連連,質疑議員用公費出國考察,心得卻擺明應付了事,連瞎編都不願意,直批「太扯」。

段緯宇議員目前是逢甲大學博士生,他則強調申請考察經費按程序來,中央未定考察報告標準,卻要約束民選民代寫報告,他是不爽才故意這樣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