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氣男友變心 已婚護士自殺亡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謝恩得/嘉義市報導】        2013.11.24 02:45 am

卅三歲已婚陳姓女護士,前天被發現在同居男友住處上吊身亡;檢警研判,她擔心出軌已「回不去了」,又氣憤男友移情別戀才尋短。不過她丈夫質疑案情不單純,檢警明天解剖查明死因。

警方調查,陳女已婚並育有兩名子女,一年多前透過網路交友結識經營電動遊戲機生意的王姓男子,交往不到一年就在嘉義市租套房同居。陳女親友指出,家人獲知陳女外遇,曾苦勸她回頭,但陳女從每天回家,到一個多月沒回家,最後斷了音訊。

嘉義市警方前天深夜接獲報案,指某大樓套房有女子自殺,警消人員趕抵,發現陳女用圍巾綁在近兩公尺高的壁燈上吊自殺身亡。小她兩歲的王說,他返家發現陳女上吊趕緊報案,不知她為何自殺。

警方在套房內梳妝台抽屜發現疑死者寫的遺書紙條,寫著「心不動,則不痛」,另在她生前寫的心情日記、信件中,透露對男友另結新歡不滿,「不甘心」。

「妻子上吊不單純,我要求真相!」陳女丈夫昨天上午隨同檢警到陳女自殺現場勘查,質疑妻子上吊壁燈長度短,不致勒斃。法醫相驗,未發現陳女有外傷,但為查明死者生前是否服藥,明天剖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