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檢舉兒拉K只罰鍰 父驚訝「怎沒關他」

【聯合報╱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        2013.12.22 05:24 am

卅一歲彭姓男子常窩在房內抽「很臭的菸」,彭父輾轉發現是K菸,前天傍晚向警方檢舉。警方在彭的房內查獲四支共重三公克的K菸,最後開了一張二萬元罰單。

彭姓男子離開警局時,看著罰單上的金額氣憤地說「死老猴!沒事叫『戴帽子的』來幹嘛!」警方見狀直呼「真是個不肖子」。彭父則驚訝「怎麼沒關他」?

警方說,K他命屬於三級毒品,持有超過廿公克裁處刑罰,其他未超量的持有及施用者,處一萬元至五萬元罰鍰,並接受四至八小時毒品危害講習。

警方調查,彭姓男子與父親都是工地工人,同住台北市中華路;半年前,彭透過朋友介紹,開始抽K菸。年近六旬的彭父,發現兒子收入不豐卻常花錢買K菸,多次規勸「麥呷」,但彭總是回稱「你少管一些」,隨即甩門把自己關在房內;父子經常為此口角。

前天傍晚五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聲稱「有人在房內吸毒,有好臭的塑膠味!」警方研判是K菸,派員前往調查。員警抵達「檢舉人」住所,彭父小心翼翼地開門說「我兒子在房裡面吸毒,你們快去抓他!」

員警進入彭姓男子房內,屋內「煙霧瀰漫」,彭剛抽完K菸,有些神智不清地把員警誤認為父親,迷糊地說「不是叫你不要管我嗎」,警方當場查獲四支K菸,將彭男帶回派出所究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