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男不滿樓下吵鬧丟杯 奶奶制止遭孫過肩摔

【聯合報╱記者張宏業、陳金松/台北報導】        2013.12.22 02:54 am

李姓男子從小被奶奶帶大,甚至獲得奶奶過戶信義區一棟房屋;今年10月,他不滿住家樓下拍戲吵鬧,從屋內丟擲玻璃杯到樓下,82歲老奶奶擔心砸傷人,持蒼蠅拍揮打他,卻遭他過肩摔受傷。

老奶奶提告,出庭時哭罵孫子「忘恩負義」、「大逆不道」,她如此疼愛孫子,卻被毆打成傷,真是心寒;台北地檢署昨依家暴之傷害罪嫌起訴這名不孝孫。

檢方調查,10月23日凌晨6點,有劇組人員在李家樓下拍偶像劇,熟睡的李被吵醒,從3樓陽台丟擲10餘個玻璃杯到樓下。嚇壞拍戲人員,有人仰頭對樓上大罵,李的奶奶發現後,持蒼蠅拍揮打李,怒罵「不可以這樣不懂事」,詎料李把老奶奶過肩摔,還恐嚇不要再囉嗦。老奶奶由兒子陪同就醫,診斷發現臀腰及左手挫傷、瘀青提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