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想等2年 寶寶慌張出世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2014.02.24 12:09 pm

「你媳婦今年最適合在2月29日剖腹!」台東縣鹿野鄉蘇姓婦人預訂本月生產,過年前她公公向算命師詢問最佳剖腹日期,竟是2月29日,返家看日子要找醫生排時間才發現最近的「合適日期」竟是在2年後,又好氣又好笑。

產婦小叔張姓男子說,因上月底醫生檢查發現嬰兒本月可能將生產,但胎位卻不正,建議選擇剖腹生產,他父親就去找人算命,算出最合適的日期,,算命師算說「2月29日」,「我們本來以為是農曆,但算命的卻表示已經幫忙換算好了。」

他轉述說,父親拿到算命結果時,包了紅包給算命師,回家興沖沖向家人說出算命結果,家人才納悶「今年有2月29日嗎?」拿出日曆一看,全家人都傻眼,最近的2月29日要再等2年。

不過嬰兒似乎不想等2年再出生,過年期間,就因產婦羊水破裂,讓她忍不住提早出世。產婦的家人說,「大概她在肚子裡聽見這個日子,嚇得趕快出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