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公僕上班召妓?胡志強要嚴懲

【聯合晚報╱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2014.03.04 04:58 pm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爆料,市府員工上班時間用公務電腦涉嫌「召妓」,還談到價格、時間等問題;當事人否認,強調是好奇詢問,沒有召妓。記者洪敬浤/攝影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台中市民政局李姓員工上班期間,公然使用公務電腦召妓,還與業者網路對話,詢問價錢、時間長短等。民進黨議員謝志忠說,台中市長胡志強應嚴懲調查,台中市政府螺絲鬆了,應該換政府。

遭指控的李姓職員擔任公務員超過20年,李姓職員坦承,「有跟對方聊天,談到價錢與時間,但純粹是好奇,絕對沒有召妓。

謝志忠說,李姓職員任職台中市民政局殯葬所大甲館區,2月10日下午1時多,利用即時通軟體與色情業者召妓,對話提到價格、時間,還指定要學生妹等問題。

謝志忠說,公務員上班時間,利用公務電腦召妓詢價,重創市府形象,太離譜,市府應該徹查,不能縱容這樣離譜的員工;更要詳細徹查,是否還有害群之馬?

李姓職員說,他好奇利用即時通軟體詢問,沒有真的召妓,上班不能上網聊天,他願接受處分,但他沒有召妓。他表示,上班期間電腦是開放的,不知道有誰用過他的電腦,而且辦理殯葬業務,很容易被挾怨報復,但他有使用即時通與對方聊天,而且是首次,提到價錢等問題,純粹是好奇,但絕對沒有召妓。

台中市長胡志強說,召妓行為期期以為不可,如果有員工涉及此行為,絕對不容許,市府會立即調查。

台中市民政局表示,將交由政風、人事單位詳加調查,若有違反規定會嚴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