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精液吐紙杯 國2女遭性侵智逮色狼

【聯合報╱記者黃婕/苗栗縣報導】        2014.03.07 02:58 am

苗栗縣一名國中二年級女生,誤信同學出車禍而赴約,被廿八歲何姓男子誘騙到偏僻處後,持刀脅迫口交;她想起老師上健康教育課時說過「精液能驗出DNA」,不斷告訴自己「不要怕」,趁機將精液吐在紙杯裡當證據,再報警揪出色狼。

被害女學生「小珍」向警方說,被侵犯時她覺得惡心,但想起老師上課有提醒,她就堅信「只要留有精液,就一定能抓到嫌犯」,因此趁機蒐證。員警讚她小小年紀,態度冷靜。

警方調查,何姓男子前天下午在學生放學時間,騎贓車在苑裡火車站閒晃;他見一名國中女生長相甜美上前搭訕,要女學生上車,女學生逃走,何順手搶走提袋。

何在提袋裡找到小珍電話,撥電話給小珍說「妳同學出車禍了,快出來幫忙」;小珍信以為真趕到火車站,被何載到附近某土地公廟侵犯後用手機拍照,恐嚇她「絕對不能說出去」。

小珍趁何不注意,把精液吐在撿到的紙杯裡,藏在口袋帶回家,準備當證據。何前晚二度約小珍見面,小珍告訴父母並報警。沒多久何又來電約她出門,警方請她赴約,並派員在苑裡火車站附近埋伏。

何因起疑在火車站前繞行未停車;警方隨後在苗栗逮捕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漏夜偵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