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要打嗎」…高中情侶 路上隨機砸女子頭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王慧瑛/新竹市報導】        2014.03.10 02:48 am

在竹科工作的張姓女子,七日晚間到新竹火車站後站牽車,遭一對情侶疑隨機攻擊,用機車大鎖猛砸頭部,經路人報警送醫脫險。

由於事發地是人來人往的火車站,發生在晚上十點多,張女將恐怖驚魂的遭遇PO上臉書,提醒大家小心;網友們大嘆「治安真的那麼差嗎?」

廿五歲張女七日下班後,和朋友約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吃飯;她認為火車前站停機車不易,改停到後火車站。餐敘結束,她獨自去牽車。

她說,當時看到一對像高中生情侶尾隨身後,並沒特別在意,隱約聽見男方問女生「要打嗎?」接著後腦勺就遭重力搥擊,瞬間一陣暈眩。她反射性放聲尖叫求救,打她的情侶拔腿逃逸。

警方表示,張女滿頭鮮血,負傷衝到地下道旁顫抖大哭,經熱心路人幫忙叫救護車和報警;醫護人員和警方都詢問是否有與人結怨,張女說完全想不起有得罪別人,幸好傷勢不嚴重,縫合傷口後回家。

張女在臉書上表示「慶幸我還活著、還清醒」,驚嘆「怎麼電視上才有的情節,卻在真實生活上演?」她說,要是逞凶的情侶是拿刀,她可能已一命嗚呼了。

被害人臉書訊息經網友分享轉載,立即引起議論,許多人都希望「警方快點抓到人,否則走在那一帶,只能自求多福了」。

警方表示,被害人頭部有撕裂傷,暫無腦震盪疑慮。為何莫名被猛搥,被害人表示不清楚,現場也找不到犯案工具,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和相關歹徒特徵等線索,追查這一男一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