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泰變性人選美 22歲妮莎奪冠

【中央社╱巴達雅3日專電】        2014.05.03 09:33 am


蒂芬妮環球小姐,妮莎(中)奪得后冠。圖/擷自網路

泰國本地變性人選美比賽昨晚登場,2014年蒂芬妮環球小姐由22歲大學剛畢業的妮莎奪得后冠,未來想當模特兒的她說,最想告訴媽媽她做到了,告訴奶奶自己永遠是乖孫。

蒂芬妮環球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2014)由妮莎(Nissa Katerahong)奪得后冠,第2名拉釵雅(Rachaya Nopkarun)、22歲、也是學生,第3名的崔提妮帕(Treetipnipa Tippapada)、24歲,是舞蹈家。

巴達雅蒂芬妮秀公司(Tiffany's Show Pattaya)每年在巴達雅舉辦兩次變性人選美,蒂芬妮環球小姐是本地選美,國際皇后小姐選美則吸引世界各國變性人或自我認同為女人的男扮女裝者參賽。

蒂芬妮環球小姐今年已是第17年舉辦,吸引30名泰國本地第3性參加選美,華麗的歌舞秀為選美決賽揭開序幕,參選佳麗穿上晚禮服走上舞台,評審從中選出10名後,經過泳裝秀後,再選出最後3名。

這是蒂芬妮環球小姐首次在決賽晚會上,讓參賽者展現穿泳裝的好身材。

好萊塢華人影星白靈也受邀擔任評審。

最後經過機智問答考驗,妮莎奪冠,聽到主持人宣布自己的號碼,她開心地掩面而泣,去年后冠得主為她戴上后冠,國際皇后小姐、來自巴西的俄亥俄(Marcelo Ohio)送上花束。

主修服裝設計的妮莎表示,「我很高興,說不出話來,(開心全)變成淚水」。

全家人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妮莎感受到家人的全力支持,母親則在現場加油。妮莎說,「我認為我的信心和真誠送到評審那裏了,讓評審看到我的決心和真誠」,最後才能奪得后冠。

妮莎表示,「我想告訴媽媽,我做到了,也想告訴奶奶,我永遠會是妳的乖孫」。

今年的蒂芬妮環球小姐從全泰國近100名參賽者中選出30人進行決賽,后冠得主可獲得12萬銖(約合新台幣11萬元)及汽車、后冠等各項獎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