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體大學生 潛入女友家殺她爺爺

【聯合報╱記者黃寅、陳宏睿、陳秋雲/台中報導】        2014.05.22 04:23 am


曾是區中運舉重冠軍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學生林敬智,涉嫌持刀侵入女友家中,先刺殺女友爺爺,再砍傷女友的爸爸。圖/翻攝臉書



曾是區中運舉重冠軍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學生林敬智,因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昨天凌晨涉嫌持刀侵入女友家中,先刺殺女友爺爺十多刀致死,再砍傷趕來救援的女友爸爸後,躲在附近工廠大半天,被發現手部流血送醫就逮。

「太狠了!」員警說,林敬智(廿歲)下手凶殘,被殺死的吳女爺爺(七十七歲)胸、背中十多刀,吳女父親(五十歲)除了手部等被刺傷,背上一刀還因嫌犯用力過猛,十五公分長的水果刀刃斷裂,前端卡在背部,就醫才取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在台中某科技大學就讀的吳女昨與母親不願多談;吳家親屬說,吳、林是國中同學並譜出戀曲,雖交往多年,但得不到吳母認同,分分合合多次,吳女兩個多月前再提分手,林敬智看不開,經常到吳家門前徘徊,並和吳女爭吵。

警方調查,林昨天凌晨暗藏水果刀到吳女住處,從屋旁鐵皮搭建的洗衣間縫隙侵入,要找吳女與吳母談判,卻在洗衣間先遇到吳的祖父,兩人發生扭打,林敬智朝對方刺殺十多刀,並殺傷聞訊趕到的吳女父親。

林敬智(廿歲)左手在扭打中造成十五公分長、二至三公分深的刀傷,他行凶後躲在附近一處工廠,昨天下午三點多被工廠人員發現,叫救護車送醫,但他未透露自己犯案,直到警方據報趕到醫院,比對確認身分,要他敢做敢當,他才承認犯案。醫師擔心他傷口感染,留置醫院戒護觀察。

警方偵訊時,林仍指責女友「太絕情」,並神情冷漠說帶刀去吳家是要找女友和女友母親談判,「要給她好看」。

吳女弟弟說,昨天凌晨他聽到爺爺大叫,以為是吵架,父親下樓察看後轉為呼救,姊姊和他急忙下樓查看時,對方已逃走,只見爺爺和爸爸全身是血倒在地上,不了解發生何事,但爺爺不認識姊姊男友,有可能把對方當賊而引起衝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