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錯過站踹傷客運司機 日婦送辦

【聯合報╱記者熊迺群/台南報導】        2014.05.29 03:20 am

一名日本籍中年婦人日前搭台南市「府城客運」,因錯過站又與莊姓司機言語溝通不良,竟踹了莊姓司機一腳,雙方鬧上警局,婦人雖道歉,但莊認為誠意不夠,要求支付賠償費,警方依傷害罪將全案函送偵辦。

昨天市府公共運輸處長謝惠雄攜水果禮盒到府城客運台南站慰問莊姓司機。市議員林美燕、林燕祝、黃麗招昨陪同莊姓司機開記者會,希望交通局督促各客運系統保障司機與乘客安全。

莊姓司機表示,26日下午行駛中西區,一名日本籍婦人突然按鈴要下車,兩人語言不通,比手畫腳,婦人寫下「金華成功、打下車鈴」,他告知已錯過站,並寫下「妳過站」。婦人突然大怒,一腳踹了莊的手臂、腿部,造成瘀青,他即打手機報警處理。

莊說,他開價2、30萬元,經調解降到5萬,但婦人不接受,他認為對方誠意不夠,堅持提告,希望婦人得到教訓。

返回列表